close

芬妮不分食_汕頭老牌四神湯刈包肉粽_0.jpg

肚子在半夜亂叫 只好到宵夜聖地 [延三夜市]
這個也想ㄘ 那個也不錯
遠方看到老老的招牌
對!就是他了!ㄘ老店準沒錯!
老店一定有自己的獨門秘方,GO!GO!
PS.後來查資料發現這間已經在地一甲子,由二代繼續經營了!

芬妮不分食_汕頭老牌四神湯刈包肉粽_1.jpg

🌼 肉粽 $45 ⚠有香菜
美味程度:🌝🌝🌝🌝🌜
是南部粽!南部粽!
熱愛南部粽的芬妮可是很嚴格的!
這家很可以喔,餡料充實
有鹹蛋黃、滷肉、栗子、香菇
糯米介於硬與不硬之間又很香
雖然三層肉偏瘦 不是芬妮愛的類型
但瑕不掩瑜 好ㄘ又只要45元 便宜大碗
記得要加桌上的神秘紅色醬汁(甜辣醬)
又把肉粽升級到一個層次呢!

芬妮不分食_汕頭老牌四神湯刈包肉粽_2.jpg

🌼綜合湯 $55
美味程度:🌝🌝🌝🌝🌚
芬妮這次點的四神是豬肚、小腸、小肚我全都要的綜合湯
料多到很實在口感上
不管是薏仁還是腸子屬於偏軟的類型
湯頭濃郁又溫潤順口啊~
但可能略苦 盆友們可以斟酌自己的洗好喔

芬妮不分食_汕頭老牌四神湯刈包肉粽_3.jpg

吃完依舊唇齒留香

芬妮不分食_汕頭老牌四神湯刈包肉粽_4.jpg

來延三夜市想來點暖的
芬妮會推薦來嚐嚐他們的四神湯喔
還可以吃我熱愛的肉粽 下次再訪我也會試試他們家的刈包
聽說也很多人推薦 這次先這樣!
暫時滿足 但夜市還很長 我要再去ㄘ下一攤!

芬妮不分食_汕頭老牌四神湯刈包肉粽_5.jpg

這家我要自己ㄘ❤️

環境整潔度:🌝🌝🌝🌝🌚
店員親切度:🌝🌝🌝🌝🌚
芬妮再訪度:🌝🌝🌝🌝🌝
🌏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40號
☎️ 0935-691-252
🕰 17:30~00:30 每日營業

arrow
arrow

    芬尼不分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